問:對越南的第一印象?

答:剛開始收到越南的邀請時,因為工作的行程排的很緊,所以猶豫了一下,但是後來得知我在越南有不少的歌迷,所以想要報答他們對我的支持和愛護。下一次來的時候,希望能有一些時間去旅行。我知道越南有許多風景優美的地方。

問:被時代雜誌評選為最具影響力的100人之1,你對於自己的影響力看法如何?

答:這個問題讓來看我演唱會的歌迷及觀眾們來決定。我肩膀上的壓力已經有點沉重了,所以我只想要盡我的所能努力的付出。我不論到哪裡都能感受到許多的愛,一直努力的守護著這份寶貴的關心。我自己受到媽媽的影響最多。

問:你參與了不少與世界盃足球有關關的活動,關於足球你有什麼感想?

答:真的很喜歡足球。我認為他是種全部的人都可以參加的的運動。



問:理想對象是什麼樣的女生?

答:喜歡廚藝很好的女生。

問:你今天看起來比以往緊張,是什麼樣的緣故呢?

答:老實說我最近的行程非常的忙碌。沒有時間享受多餘的時間,現在看起來有點緊張是因為太累的關係。今天早上在韓國拍攝電影,中午出發到越南,到達之後就馬上進行綵排,之後又隨即趕來記者會的現場。如果能體諒我的話,我會非常的感激。我原本是個很會笑的人。(笑)

問:亞洲巡迴時,越南的演唱會和其他地方的演唱會有不同點嗎?

答:亞洲巡迴應該是在明年的2月和3月舉行。亞洲巡迴是將亞洲的歌迷們聚在一起,也是讓我報答他們對我的支持的一個大好機會。演唱會基本上不會有太大的差別,但是會因為每個國家的文化不同而做一些小變動。

韓翻中 By EunHye
轉自:비withRa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ainy325 的頭像
    rainy325

    Rainy Blog

    rainy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