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薰我的孩子 ------

媽媽要走了,原諒媽咪再也不能陪你和妹妹了..
我原也想陪你们到老,怎知生命如此短促.,
曾經我是多麼感謝上天,给了我一個這麼好的兒子..
現在我心中有恨,恨老天给我的時間太短,只有39年
短的我好像還來不及看你,還來不及陪你長大.

我的孩子你出生時有53公分,比其他的小孩小,,因為你爸爸不高
我知道你是老天给我的特别禮物,媽咪喜歡在你睡著時看著你.,
大八字的睡相,白天皮的不得了,只要睡著了就天下太平了..
從小你不愛說話,静静的看,媽咪知道你在研究,你跟别的小孩不一樣.
你常在外面打球游泳,玩疯了,我靠在門上喊鄭小狗吃飯了.
你髒兮兮的跑過來,可是只要我一轉身又跑掉了,那時媽咪有幸福的感覺

你16歲的時候,我就告訴過親戚,我知道我這個兒子
將來一定會在某一個事情上成功的..
现在你在朴先生的公司當練習生,媽咪知道你有過於常人專注的毅力和韧性.
答應媽咪你一定會成功,不要忘了我们平常教你的禮貌,和謙虚..
要謝謝朴先生,他给了我们很多..

我親愛的孩子
媽咪這病扥累了你,原諒我没能给你和妹妹一個完整的家..
我的好兒子,謝謝你放學時到媽咪的攤子帮忙切年糕,
看到你連切年糕都這麼認真,將來一定會成功的,我可以放心的走了..
我跟你爸的感情讓你不諒解,大人的世界有很多無奈你是無法懂得
感情的事更是料不准的,我又長年生病,不要怪爸爸,要照顧好妹妹
將來结婚後要好好照顧家庭,做個好爸爸..

我的好兒子----
媽咪真的要走了,我们母子只有18年的缘分,你跟妹妹都還這麼小.
從小我是多麼的愛你们哪,我真的恨,恨老天跟我開了這麼大的玩笑..
媽咪會在天堂祝福你跟妹妹,將來你成功的時候媽咪才會消掉這恨意..
如果有來生,媽咪跟智薰還要再續這未完的母子缘.
再見了我的兒----再見了我的愛
再見了媽咪永遠的愛 -----

鄭媽媽於2000年12月20日因無錢醫治病逝,
走時手握子女,兩行情淚..



見了媽咪我的愛 ------

那少年睁大著眼睛,悲痛的,親眼看見母親病逝
他没有嚎哭只是一直辍泣著,握著母親的手
有很久的時間呆呆的凝視著母親.
自責自己的疏忽和無能,他不相信那麼了解自己
那麼年輕又美丽的媽咪會消失..

少年伸出雙手,輕輕的滑過母親的臉颊,輕輕的擦掉淚水..
很輕很輕的動作,好像怕驚醒了熟睡中的母親..
少年將臉輕輕贴近著母親的臉.,對母親輕輕的說,
媽咪你安心的走吧我會照顧妹妹.,

我一定會努力,一定會成功的.
少年一直内疚自己没有能力救母親..
擺脱貧窮,成了他日後努力的目標..
少年看著母親被推走不捨的拉著,想要留住母親輕輕喊著
再見了媽咪!媽咪我愛你!
然後少年轉過身開始哭泣著!!



再見天堂 -----

親愛的住在天堂的神仙们!!
我昨天送走了媽咪.
送到你们那裡了..

媽咪在這裡時日子過的很辛苦,
走前更是病的很痛苦.,
我知道媽咪现在住的那裏,已经没有病痛了..
天堂的神仙们,妈咪就請你们多照顧了..
有一天我跟媽咪會相見的..
請媽咪在天堂等我..

我在這裡會很努力認真的學習..
等朴老師帮我出了唱片,我就有收入了..
我知道,我一定會成功的..
那時我就可以買房子给爸爸和妹妹住了

在這邊我要赚很多錢,將來到那邊,
才可以買很多好吃的東西给媽咪.
還要買大的櫃子,和漂亮的衣橱,
還有媽咪一直想要的乾净的厨房,送给媽咪.

媽咪我愛你 ,將來一定會在那邊相見的..

再見了媽咪 -----

再見了天堂 -----

少年在送走母親的第二天許下了宏願
少年在五年半後24歲的今天
在歷經寒冬後找到了春天
在荆棘中開出了美丽的花朵


作者: 芳汀玫瑰 轉自百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ainy325 的頭像
    rainy325

    Rainy Blog

    rainy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