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娛樂

新浪娛樂訊 一向身材出眾的Rain, 原來從沒有在廣告中露過。在百事馬戲團中, Rain 以飛刀手角色登埸, 於古仔大展身材,這輯平面是Rain 跟百事合作的第一份工作。Rain 對發型和化裝上投入了很多建議,第一次於韓國試裝時, Rain親自准備了有關發型的參考數據開會,讓百事與造型師大吃一驚。

Rain在談到這次合作時說:“之前有留意百事巨星的造型,所以相當的期待。在香港出席加盟記者會時,我已看過造型設計,由於真的很喜歡,所以我自己找了一些發型的資料跟百事一起討論。”

由於Rain對金屬物料敏感,經理人公司初時反對在Rain身上的金屬化妝,但Rain 很喜歡這個建議,堅持嘗試,更親自游說經理人公司。百事准備了多種金屬物料和特技化裝膠水, Rain把超過18種金屬貼在身體上試驗,由於拍攝時間很長, 所以Rain在身上做了超過10小時的測試。大家現在看到 Rain身上的全是純銀, 一片片的貼上身。“ Louis, Jolin和Edison來韓國拍廣告時, 我們一起看了完成品. 真的超cool,Rain說。

古天樂: “我最深刻的是…. 雪梨, 照片是在二月份農歷年後拍的,過年會吃很多,所以拍之前要極速准備, 每晚只吃雪梨呀,我是最後一個拍照的, 都有看過其它人的照片, 男的比Jolin 更Sexy, 什知道我的褲子超低腰,臉和身上都加上金色化妝, 頭上還有面具,繼染藍頭發把我媽媽嚇一跳後,這次連我都嚇了一跳,不過真的蠻特別, 除了拍百事相信大家很難看得到這樣的我。”

因為褲超低腰, 加上古仔雪梨大戰的成果, 最後側面的照片出來太Sexy 而不能使用。古仔笑說: “其中一個跟Jay 同Rain 一起坐的pose 拍得最辛苦。 因為坐下後褲會滑得更低, 加上皮褲很窄, 有點像小時候給老師罷坐無影凳。”(尤優文並圖) 
                   

                 

                 

轉自: 비withRain http://cloud-taiwan.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ainy325 的頭像
    rainy325

    Rainy Blog

    rainy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