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發行了第4張專輯的歌手PSY對Rain大加讚賞.PSY最近在接受採訪時表示自己目前也在培養新人,他回憶了朴真英發覺Rain時的情景.他說:"智薰(Rain)曾經是朴真英歌手時代的伴舞,那個時候我也在為第一張專輯做宣傳,當時我非常仔細的觀察了智薰.我一看他就知道這個孩子將來肯定會大有作為.後來,朴真英也覺得Rain的眼神和'我一定要做到'的強烈意志是自己產生了強烈共鳴."

PSY表示自己在發覺新人的時候,不會去注意只想做藝人的人,而是擁有熱誠想要成為歌手的年輕人.並且表示自己很希望能與有著頑強鬥志的人合作.

PSY說"儘管現在智薰已成為了超級藝人,但是他的鬥志一點都沒有消減,反而更加強烈.所以說智薰真的很傑出.他現在的名氣一定會讓他感到很累,但是他卻還是一如往昔的認真練習唱歌和跳舞,絕對是一個敬業的好歌手.最近智薰喝酒的話一般都會出來和我喝,如此認真生活的人大概也需要時間去解除煩惱.我還問他是不是跟我在一起
喝酒煩惱會散得更快."

本月24號,PSY的第4張專輯正式面市.該專輯中的主打曲'藝人'動員了包括金泰宇,李荷娜,Ri Ssang,趙得培,李在勳等在內的歌手,由於他們與PSY共同演唱了這首歌曲而引起了眾人的關注.

PSY表示"現在的生活節奏越來越快,在各種壓力下生活會令人們感到十分疲憊,我是希望能通過這張專輯讓人們興奮起來,能為他們沉悶的生活帶去一些新鮮空氣."PSY的歌曲確實會令廳到的人心情愉快,而歌詞中傳達的奇思構想也能令人們開懷.這次他帶著全新的專輯回到人們身邊,相信他這次也一定能帶給人們不一樣的歡快感受. 

轉自:비withRain
http://cloud-taiwan.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ainy325 的頭像
    rainy325

    Rainy Blog

    rainy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