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韓國小天王RAIN特地從繁忙的電影拍攝和新專輯準備中抽身而出,前來為同門師弟們的演出助陣,其實這場公演也是為35年來的最大洪災而舉行的拍賣捐款義演。雖然當天RAIN只是作為嘉賓出現,可是從現場高漲的人氣不難看出,小天王儼然喧賓奪主成為了當天的主角。

  從出道之前的練習生時期,就與RAIN親密無間的NOEL組合在他們的演唱會上盡情演唱著一首首代表曲。

  而當作為嘉賓的RAIN一登場,剛剛還顯得比較平靜的歌迷們,頓時爆發出陣陣熱烈的歡呼。

  (RAIN:大家好,很高興見到你們!我這段時間,幾乎都不知道在忙些什麼,來來往往了很多地方,忙忙碌碌地過著,啊,我並不是炫耀我很忙。)

  RAIN充滿力量的舞蹈展現出他耀人的光彩,即便是擺出傲慢的姿勢,歌迷們仍報以熱情的歡呼。

  (RAIN:不好意思,我是為了讓大家開心才做出這樣的,都明白吧? 希望我們都要加油!啊,我好像說了太多話,那麼下面為大家獻上第二首歌曲。)

  華麗的舞蹈後,RAIN摘掉了招牌式的太陽鏡,引發了歌迷們又一陣瘋狂的尖叫,此時此刻,RAIN早已變成了當晚搶盡風頭的主角。

  《娛樂在線》韓國獨家報道

source:SMG文廣傳媒


轉自:비withRainhttp://cloud-taiwan.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ainy325 的頭像
    rainy325

    Rainy Blog

    rainy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