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聯社

韓聯社首爾11月13日電 超級巨星Rain日前表示,平安夜想在明洞和情人接吻。

日前,Rain在KBS二台錄制娛樂節目“Sang sang Plus”時表示:“我有喜歡的女孩兒,但一直沒有表白。我的愛是真摯的,但總是單相思。”

他還說:“我聽說,明洞一帶將在今年的平安夜暫時閉燈,讓戀人們接吻。我也很想嘗試一下。”

Rain接著說:“如果我有了女朋友,我會和她一起逛街,吃冰淇淋,還有一起買衣服。太陽下山後,我還要與她在美麗的夜景下共進晚餐。”

Rain還就被美國《時代》雜志評選為“全球最有影響力的100大人物”表示:“我想和朋友們一同分享快樂,所以買了10本雜志。我還想把它裝訂在框架上保存。”Rain還說:“我的故鄉忠清南道瑞山,還特地為此掛上了祝賀橫幅。”

另外,Rain還談起了在舞台上的失誤。他說:“我在跳舞時劇烈地擺手,不小心打到自己的臉。之後我繼續唱歌,但觀眾們都驚愕得叫喊,原來我在流鼻血。”(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ainy325 的頭像
    rainy325

    Rainy Blog

    rainy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