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洲日報

【明報專訊】韓國小天王 Rain前晚於新加坡舉行世界巡迴演唱會,是次演出除最貴的 888坡幣(約 4440港元)門票打破當地的個唱門票售價紀錄外,更成為當地最高耗電量、最貴製作費的演唱會。 Rain在港演出時不慎跌落台弄傷左手,日前他出席新加坡記者會時坦言受傷後第二晚的演出,是人生中最辛苦的,還說︰「我傷勢其實不太好,本來要打石膏的,但不希望歌迷失望,會盡量演出。」

Baby稱呼歌迷兼贈飛吻

前晚演出時, Rain左手戴上護套,但邊唱邊跳《 I'm Coming》時雖能完成以雙手支撐身體的動作,但之後卻痛得不時觸摸患處。雖然傷痛難耐,他仍繼續大跳熱舞,更耍中國功夫。 Rain又在台上不斷 歌迷,除喚歌迷為 Baby及大送飛吻外,更首度吐露感情事。他說︰「我需要一個能和我溝通的女孩……我愛的女生終究都會離開我,剩下的就只有你們(指歌迷)在我身邊。我一直想跟我的女朋友說,今天是屬於我的日子。」

澄清大馬個唱非滯銷

Rain原訂於本周六到馬來西亞舉行演唱會,主辦單位卻突然宣布由較大的露天體育場地改到較細的室內體育館舉行,惹起門票銷情欠佳的揣測。對此,主辦單位負責人黃志明澄清是次個唱舞台複雜,重量超過 100噸以上,舊場地上的草地根本無法承受這重量。

黃氏說如果不換場地,若舞台重量又損 ?F草地,主辦商將要承擔昂貴賠償費用。黃志明強調是次演唱會已售出 95%以上的門票,還說本來就是依照體育館的位子售票,所以絕不會出現座位不足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y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