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娛樂訊 
韓國著名演員車太賢,日前在錄制某電視節目時公開他與Rain的深厚友誼。

  他說:“Rain在接拍《尚鬥,上學去》的時候問過我要不要拍,當時我就說一定要拍。之後每次接到劇本,他都會打電話向我咨詢。”

  接著車太賢謙虛地說道:“現在Rain已經是世界級巨星,比我更有名,所以每次他問我這些的時候我都覺得很尷尬。光給我打電話我已經很感謝了。”

  另外,車太賢還在當天節目上,公開去日本前太太曾求他把自己裝在旅行袋帶去的事情,還有與歌手金賢哲一起喝酒時打了一個無人接聽的電話長達兩個小時的事情等,令現場觀眾捧腹大小。姜恩真/文 版權所有Mydaily. 禁止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ainy325 的頭像
    rainy325

    Rainy Blog

    rainy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