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網

2001年,作為韓流中最強勁的一股勢力,劉承俊在天安門廣場面對10萬歌迷激情熱舞為申奧加油,奠定了他在中國的演藝地位,也在中國贏得了“dance皇帝”的美譽。雖然現在已是韓國天王級人物Rain的舞藝已統治了亞洲,但在韓國,劉承俊仍是Rain的前輩。昨日,劉承俊來到長沙作客湖南衛視《音樂不斷》,其助手透露劉承俊還是Rain的偶像,當問及Rain和宋慧喬的關系,劉承俊不禁哈哈大笑起來。

而當得知韓國天王級人物Rain將在下周來到長沙時,劉承俊身旁的助手忍不住用中文向記者透露了一個小秘密,“他就是Rain的偶像”。不過劉承俊一個勁地擺手,“沒有啊,沒有。”雖然不肯承認自己是Rain的偶像,但他也表示韓國娛樂圈很講究輩分,“他就是我的後輩啦,也是看著他一步步走出來,我非常喜歡他。”同樣是“舞林高手”,那麼兩者“PK”誰更厲害呢?劉承俊表示,“現在看到他的表演我會覺得他真棒、真厲害。他的腿和手很長,所以動作很大,很有力氣。我也會從他那裡學到很多,為什麼要比呢?對於到中國來傳播韓國文化的人,我都很尊重。”

也許因為與Rain同是韓國歌手,現場不少人竟然打聽起了Rain和宋慧喬到底是不是戀人。劉承俊聽了哈哈大笑,“韓國報道也有這麼說的,但我覺得他們就是好朋友啦。”劉承俊說,現在他在中國非常快樂,他甚至說在學京腔,寫起了中文博客,演員喜歡周潤發、導演喜歡王家衛、唱歌就唱周傑倫,儼然已融入了中國的文化。不過也有鬧笑話的時候,第一次吃川菜的他居然還以為自己中了毒。原來是四川火鍋裡面大量的花椒讓劉承俊麻得不行,以為自己中毒了的他在馬桶上熬了整整一夜。而對於一個在韓國人氣不低的藝人為什麼選擇來中國發展,劉承俊很搞笑地用了句地道的中國俗語回答:“樹挪死,人挪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ainy325 的頭像
    rainy325

    Rainy Blog

    rainy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