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報

【本報綜合報道】Rain一月時曾在新加坡開演唱會,但當地有傳媒在上周五報道該演唱會時,斥責Rain扮大牌要求多多,而且記者會上表現惡劣。Rain所屬的經理人公司JYP獲悉後非常火滾,表示要告傳媒作料,反而Rain表示對這類報道一笑置之是最佳的處理方法。

 上周五有新加坡傳媒指Rain在當地開騷時全程都要求特別待遇,像他知道要跟其他旅客一樣排隊過關時,立即變臉;在記招上又木無表情,態度無禮。Rain又被指對下榻的酒店沒提供韓國菜感到很不滿,還要求酒店闢出一部他專用電梯及要保安24小時當值。

 JYP的代表獲悉報道後,立即說:「我們計劃請律師控告他們,Rain無論在哪裏都表現謙遜,而且整天都笑面迎人,他笑了十次,其中有一次因太累而沒笑,就被寫成面露不滿﹗」

愛雙重性格女仔
 Rain昨天舉行「Rain's Friend--Meeting of Rain's Fans」歌迷會,事前還會見傳媒,對於新加坡的報道,他氣定神閒地說:「在網上有很多這類不實的報道,請一些單純只為批評韓國文化的人不要再寫這類報道了。我很不喜歡這些惡意批評韓國藝人的報道,但我認為最好的對應方法就是一笑置之。」

 昨天的歌迷會有來自亞洲及歐洲和美國各地共3000名Fans參加,Rain說:「我們專程準備了英文、中文及日文的字幕,有些字幕表達不到的東西我們會以其他辦法解決。」談到擇偶條件,Rain笑說:「我鍾意一些有雙重性格的女仔,哈,在外面就待我如皇帝一樣,但返到屋企她就變成我的王妃。如果有機會我想立即結婚,最好就生三個,第一個是女兒,還要似我太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ainy325 的頭像
    rainy325

    Rainy Blog

    rainy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