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M音樂

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style.cursor='hand';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click="if(!this.resized) {return true;} else {window.open('http://music.ent.tom.com/uimg/2007/3/6/zhubulei/MYH20070305005700038_74420.jpg');}" src="http://music.ent.tom.com/uimg/2007/3/6/zhubulei/MYH20070305005700038_74420.jpg" onload="if(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border="0" alt=""/>

小天皇RAIN的全球巡回演唱會按照原計劃順利的進行著。凡是RAIN的所到之處,當地的FANS們都會萬分激動並且熱情的接待。RAIN全球巡演的下一站將是越南的胡志明市。在飛往越南之前,RAIN在4日舉行了FANS見面會,來自全球20多個國家的3000余名歌迷和影迷們有幸見到了自己的心中偶像。

4日下午4時,見面會在首爾奧林匹克公園內的柔道競技場內舉行。RAIN的粉絲俱樂部“The Cloud”和影迷協會“Rain's Friend”共同舉辦了這場名為“07 Meeting of Rain's Fans”的大型活動。

著名主持人金在東擔任了活動的司儀。在見面會上,RAIN向FANS們大吐心聲,表白了目前自己心中五個願望。“首先,我希望有一個跟我長得很像的兩歲大的女兒,第二,我希望我能夠給我曾經貧困多難的家庭帶來幸福,第三,我還希望我能夠把幸福帶給我的樸振英哥哥,因為是他引領我走到今天的,同時還希望圈中的好友也能得到幸福。第四,我祝願我的歌迷和影迷們會因為我而感到快樂。第五,我希望能夠多多吃到好吃的東西。”

在當天的見面活動上,RAIN與FANS們進行了十分親密的交流,絲毫沒有什麼明星的架子,態度平易近人,令廣大FANS們感到無比興奮。RAIN當天還向台下的粉絲們送上了由他親手制作的三明治,收到禮物的人們都十分激動,有一位70多歲的日本老奶奶專程飛到韓國來參加見面會,當她從RAIN的手中接過三明治時,喜極而泣。

關於最近在韓國肆虐的網絡惡搞問題,RAIN表示,他從心底就對那些惡意帖子和惡搞新聞感到反感,“這些不負責任的行為對當事人和社會造成了巨大的惡劣影響,我希望的歌迷和影迷們不要參與這些事件。”RAIN還表示,他對這些惡搞行為表示強烈抗議和憤怒,但是同時,這也激發了他的好勝心理,他偏要與這些不良行為鬥爭到底,他始終相信邪不壓正。

“我認為人與人的交往應該是發自真心的。對於大家給我的真誠的愛,我感到十分幸福,不勝感激。在男女朋友的交往問題上,我仍然堅持要真心付出,如果雙方沒有信任和真誠,那麼是不會長久的。”當RAIN說完上述一段話,台下立即爆發出熱烈的掌聲。

人們對於RAIN的個人感情問題始終都特別關心,RAIN笑著說:“作為年輕的男士,有時我也會被身邊有魅力的女性所吸引。但是我認為,在選擇對像的問題上,性格要比樣貌和身材更加重要。我比較喜歡那種雙重性格的女孩。在外面,我是一個很有名氣的藝人,在家裡,我希望能夠有一個和我有默契的妻子等著我回家。總而言之,我喜歡那種野蠻女友”

他還說,雖然自己現在年紀還小,但是如果真的遇到了合適的對像,他還是會立刻結婚的。

當天,來自韓國、中國、日本、新加坡、美國、英國等20多個國家和中國台灣、中國香港地區的3000多名歌迷和影迷參加了活動。

(責編:朱布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ainy325 的頭像
    rainy325

    Rainy Blog

    rainy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