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時報

【黃秀慧/台北報導】連日宣傳加上世界巡迴演唱,韓國小天王Rain生病了,昨天他近午抵台,隨即和台灣媒體見面,由於前一晚整理行程表又忙著打包,Rain只睡了2個小時,神情疲憊的他雖不忘努力擠出微笑,回報久候的媒體和歌迷,但一陣鼻癢,Rain忍不住打了個大哈啾,台下鎂光燈大閃,他趕緊別過頭去用手遮嘴,又努力擠出笑,但看得出,他真的累斃了。

強打精神 周六演出沒問題

Rain在韓國染上小感冒,這幾天聲音微啞又鼻塞,接受本報記者專訪時,他幾度猛吸鼻子,免得鼻水流下來,他強打精神說:「其實昨天開始就有點小咳嗽,但請大家別擔心,我有多運動,而且我吃很多,尤其去各地表演還會吃當地的健康食品,像來台灣時,我最愛吃魚翅和小籠包,所以星期六演出絕對不會有問題。」

Rain成功走出韓國、站穩亞洲,今年巡迴唱行程更擴及美國和澳洲,放眼全球企圖明顯,Rain說今年下半年起,他大部分時間會住在洛杉磯,希望把英文學好,事實上他這半年英文進步神速,3年前首度來台參加MTV封神榜萬人演唱會時,他連簡單英文都聽不懂,但如今已能在演唱會上全場以英文進行。

英文進步 用中文說謝謝

聽到記者誇他英文有進步,Rain用標準中文說「謝謝」,「其實我請了個英文家教,這7個月都貼身跟著我,一有空就上英文會話,連來台灣,老師也跟著來,只是我真的太忙了,常常忙到沒時間上課,否則進步更多。接下來我還想學中文,這樣就可以直接跟歌迷溝通了。」

下半年前進美國,唱片、電影計畫都在接觸中,但Rain坦承自己從小就是成龍迷,因此這次演唱會上還設計了一套醉拳舞,知道成龍曾屬意他演出「B計畫」,Rain遺憾的說:「希望我還有機會跟他一起在電影裡剷奸鋤惡跟搞笑。」

二度開唱 音響螢幕全升級

周六二度在台開唱,Rain說前年演唱會,讓大家認識了Rain,這次他從音響到LED螢幕配備都是從國外進口,演唱會製作陣容也是瑪丹娜和克莉絲汀的組合,希望讓歌迷感受到他不一樣的企圖,演唱會現場仍有門票發售,或洽年代售票系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ainy325 的頭像
    rainy325

    Rainy Blog

    rainy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