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實上, 當我在寫’死愛’的時候, 真的非常的辛苦, 也受到很多的指責和批評, 當然也是應該有的批判。真的, 我真的想就此放棄我所熱愛的電視劇編劇的工作。但是, 那時用’信任’戰勝了一切。

週邊的人對我的相信… 身為‘死愛’主角的鄭智薰這個演員所給我的力量…那個朋友也受到了很多的傷害, 一路走也非常的辛苦, 但是對於不是最棒的我, 仍告訴我’老師是最棒的, 還有老師只要守護著信念, 我相信我們就是最棒的!!’

還有… 鄭智薰為了演出這部戲, 還放棄了出專輯, 真的只是因為對李慶熙的信任, 對身為演員的他, 我感到很抱歉, 也覺得很羞愧。不過, 對我如此信賴的那個朋友, 現在我和他的關係也依舊很要好, 很親密。演員因為演出的電視劇不好, 而對作家批判的情況也有, 就像’魔女羅熙’這樣。與之相比, 我覺得我真的是位很幸福的作家。

無論如何因為他的’信任’讓這個世界變得令人感激。以那樣的力量, 似乎可以忍受所有的事情, 以那樣的力量, 使我能夠再次站起來, 世界是如此的美麗啊!!! 也稍微對生活產生信心。因此, 想要寫下有關於’信任’的作品, 寫的同時是, 不要寫壞的, 而是要寫好的電視劇, 這樣的感覺。

韓翻中 By EunHye


註:這是記者為李慶熙編劇所做的一個長篇訪問, 大部份是在說最近才剛下檔的韓劇'謝謝', 不過在被記者問道 '寫出像‘謝謝’如此善良電視劇的契機是什麼?' 時, 李慶熙編劇說了這樣的一段話, 我把他節錄下來放在這裡, 其他完整版的內容, 在麻煩到我的blog看吧!! 這裡就不貼了!! (啊~ 還有提到, '尚杜, 上學去'是李編劇到目前為止感到最滿足的一部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ainy325 的頭像
    rainy325

    Rainy Blog

    rainy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