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新浪網
  本報訊 (記者齊帥)Rain中國演唱會可謂一波三折。本來2007 Rain」s Coming暴『雨』來臨上海演唱會是定在4月份,不過因為製作時間緊張,推遲到5月20日,近期又傳出消息說Rain上海演唱會再度延遲。Rain到底還來不來?這讓萬名預訂了演唱會門票的歌迷們無所適從。但昨日Rain親自錄制了一段視頻向上海觀眾說:『我很快會來。』

  據記者了解,Rain的經紀約在今年6月將會到期,業界曾廣為猜測Rain換東家以後是否會影響其上海演唱會。Rain本人用『很快就會來』回答了這一問題,看來換經紀公司一事並不影響中國演唱會了。據悉,Rain上海演唱會大概要延期到9月或者10月。

  在這段近1分鐘的視頻中,Rain一改常見的便裝打扮,以西裝襯衫的形象出現。Rain的韓文說詞大意為:『這次上海演唱會未能如期舉辦,我感到非常遺憾。主要原因是這次演唱會所需要動用的300噸設備,在演出前碰到技術問題。我希望給大家帶來最好的演出,不想在任何不完美的情況下進行。但大家請放心,不要擔心,演唱會將延期舉行,我一定會來,而且會很快的。感謝大家對我的關注,一旦確認演出日期後會告知大家的。』

  而廣州觀眾最關心的,Rain到底來不來廣州。Rain中國演唱會總代理上海百仕辰文化傳播有限公司告訴記者,廣州是在計劃中的,肯定會來,但是要等上海演唱會最終敲定時間才能確定廣州的演出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ainy325 的頭像
    rainy325

    Rainy Blog

    rainy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