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站在东京巨蛋的舞台上是为實現自立夢想

東京=本報記者 崔乘鉉 (2007.05.25 16:38) “鎮英哥教會我的不是吃魚的方法,而是抓魚的方法。從唱歌的方法開始,真的學到了很多東西,同時總是帶有‘實現自己自立夢想’的資訊。”

最近合約期滿,離開JYP的歌手Rain(鄭智薰)在24日首次公開了“自立”的心境。本月25日,Rain身穿黑色西裝、粉紅色襯衫現身在日本巨蛋演唱會之前舉行的記者會上,他表示:“過去,朴鎮英大哥的一半似乎被我佔據了太長時間。我想現在為了讓他也能專注於自己的事業,我應該讓出這個位置。”露出了舒適的笑容。

Rain以後的動向將在世界巡迴演唱會結束的6月末確定。也有可能自己成立公司,也有可能與其他企劃公司攜手合作。Rain的世界巡迴演唱會主辦單位StarM的代表李仁光表示:“雖然還沒有正式討論過,但我們有邀請Rain加盟的計畫。”但Rain的立場是“如果巡迴演唱會能夠成功落幕,就休息一段時間,好好思考未來。”

當有記者說:“因為有的公司說要將Rain納入旗下,連市場都跟著動盪了。”Rain 笑了一下說:“不希望因為我的名字而給不相干的人造成傷害。還有就是我只是專注於我自己的事情而已。”

Rain是第一位在東京巨蛋舉行演唱會的韓國藝人。他將在擠滿大型體育場的43000多名觀眾面前舉行演唱會。“僅舞臺裝備就超過100噸。在首次接到日本龍之子(Production)方面的提議時,連我自己也對於能不能做到半信半疑。聽說就連日本的頂級巨星開演唱會觀眾席還沒坐滿過一半呢,但是所幸此次有很多人光臨我的演唱會,讓我感到很安心。”

從去年10月開始的世界巡迴演唱會已經接近尾聲。他的感想是“這是在進軍美國市場之前,可以在舞臺上彌補我缺點的很好的試驗台,也是人生的重要一課。”

對於在美國著名脫口秀節目《科爾伯特報告》中,自己的歌曲和音樂被搞笑模仿一事,他表示:“非常感動。那是我在學習英語時經常看的一個節目,在看到模仿我的場面出現時,我大吃一驚。因為那個節目只將麥當娜、邁克爾-傑克遜、琳賽-羅翰等頂級明星作為模仿對象,因此無論那個幽默得到好評還是惡評,都無所謂。”

關於Rain的好萊塢處女作《急速賽車》的話題當然也不能不提。在該片中,他將作為東方賽車手登場,掌握著展開劇情的鑰匙。“接到出演邀請,並且這部片子需要由我一個人帶動2個小時的電影,對此正在苦惱的時候,我有幸見到了沃卓斯基兄弟(電影《黑客帝國》的導演)。出於為了在好萊塢很好地成長,應該從配角開始做起的想法,決定出演該片。現在我的英語還不是很好,所以怎麼可能由我來擔任主演呢。這個配角對我而言也算是‘奇跡’了。”

Rain對音樂的野心依然沒有改變。他表示:“成名之前,在公車、地鐵裏一邊聽音樂一邊記錄下來的創意筆記本都堆積在家中。等到自信心再增強一些,我想作製作人。如果沒有鎮英大哥的音樂,現在我也不可能站在這個位置上。我的運氣非常好。遇到鎮英大哥是天大的好運。從3年零4個月的無名生涯到現在,我一直都非常幸福。還有一樣,就是希望在與自己的戰鬥中一直勝利。因為如果我倒下了,在我後面的數百人的製作陣容也會一起倒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ainy325 的頭像
    rainy325

    Rainy Blog

    rainy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