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女性網
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style.cursor='hand';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click="if(!this.resized) {return true;} else {window.open('http://lady.tom.com/dimg/2008/0125/img-1202698251424.jpg');}" alt="" src="http://lady.tom.com/dimg/2008/0125/img-1202698251424.jpg" onload="if(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border="0"/>

五、新浪漫情人——Rain

代表作:《浪漫滿屋》

外形指數:★★★★

心動指數:★★★★

表演指數:★★★

2005年,由韓國新一代師奶殺手Rain擔綱主演的首部電視劇《浪漫滿屋》橫空出世。劇中的男主角——大明星李英宰簡直是為Rain量身訂造:同樣是頂級明星,總是按照自己的意願我行我素,然而內心深處卻是為了保護自己不被別人傷害,是個有強烈自我保護欲的男人。

笑起來的時候,Rain似乎更像個沒有長大的孩子,塗了蜜一樣飽滿而潤軟的嘴唇,神氣的單眼皮小眼睛裏不經意閃出的調皮的笑容。流露憂鬱之餘又帶著純純的童真,讓人無比愛憐。與擅長悲情路線的玉女天後宋慧喬的搭檔演出,也著實令人刮目相看。

“反正我從來都沒有把我的飯桶送過別人!你謹慎一點,知道了嗎?”觀眾們一定對這句經典臺詞不會陌生,聯想到Rain大男人的悶騷與孩子般的倔強,想不喜歡他都難。而原本以為他和甜美憂傷的喬美兩個根本不搭界的男女,竟然也能在針鋒相對、你踩我損中激起愛的火花,最近更有確切消息傳出,Rain 大方探班宋慧喬,兩人戀情從此告白天下,無疑為這段浪漫多彩的愛情電視劇錦上添花。

(責編:劉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ainy325 的頭像
    rainy325

    Rainy Blog

    rainy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