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文匯報】


說起最愛美味,令Rain十分雀躍。

 一向饞嘴的Rain坦言今次在德國拍片,最不習慣的就是飲食問題。「我經常到世界各地工作和宣傳,只要有美食的地方,我都喜歡。我愛中國的火鍋和魚翅、香港的點心、日本的壽司、泰國的炒粉,在德國拍片時我都愛吃勁辣的擔擔麵,我是擔擔麵超級Fans。」有理由相信,Rain真的很為食,因為他提了多次擔擔麵,雙眼發光,彷彿一碗美味的擔擔麵在眼前,之後更不停地用唔鹹唔淡的廣東話大叫:「對、對、對,好味!」

 去年他在來港宣傳《再造人之戀》時,曾透露無論工作多忙,也會抽空在洗澡前做健身運動來操弗,就算現在很忙,他也有keep住做。「普通人每日做20分鐘sit up和push up都會變得健碩,我仍keep住做,下次有時間,可以跟你詳談健身之道。但為了拍攝下一部荷里活片,我要不斷忍食,不過忍耐兩個月,只要拍畢新片又可以大吃了,哈哈!」

 一向是萬人迷的他,會否嘗試找荷里活美女做女朋友呢?「拍拖的事很難說呀,還是隨緣吧,我不介意女友是甚麼國籍,不排除是香港人呢!」嘩!就憑Rain這句說話,已經冧死一眾香港女Rain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ainy325 的頭像
    rainy325

    Rainy Blog

    rainy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