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元暢希望未來在事業上能有更多元化的發展。

(吉隆坡訊)鄭元暢最想得到張曼玉的影后之吻!

改編自日版的偶像劇的台版《惡作劇之吻》即將在Astro雙星頻道上映,而在劇中飾演男主角“江直樹”的鄭元暢,在拍攝期間跟女主角林依晨有達七八場吻戲,聽起來,那豈不是吻得很過癮?

而當提到當中最讓他難忘的是哪一場時,他說:劇中的吻都很經典,但最難忘的還是結局那的吻。那場戲在碧潭拍,拍時真是多災多難,因為天氣惡劣,加上我還反串女生穿上婚紗,所以這個吻是特別難忘啦!”

其實除了和“指定演員”拍吻戲之外,他本人最想吻的又是何人呢?這時他顯得很謙卑,直說沒資格選人,后來卻又“含蓄”地表示說:“張曼玉……我不是說想吻她,只是她是我的偶像啦!”后來他補充說,好萊塢影片不論是吻戲還是床吻總是讓人感覺很自然,但至到現在他還看不到台灣有這么自然的表演,所以他希望《惡》劇能夠擦出這樣的火花哦!

性格屬悶騷

另外,詢及“江直樹”這角色性格,跟他本人有何相似之處,誰知他竟說兩者間只有20%的相似度。“我想我們最相的,就是內心會有封閉的層面,遇到喜歡的女生卻很難把話說出來,比較……悶騷,對!而80%不像是因為我沒他那么聰明和冷漠,哈!”

后來記者直問如果遇上女生主動追求會怎么辦?他說自己的個性比較傾向“日久生情型”,所以一切還得看他和那女生在生活上是否有交集囉,“我不是那種有女生主動追求就接受的人啦!”

有生活上有交集,那不就代表圈內人較適合發展囉?這時他先留下后路地說:“我兩年前剛出道時曾說過不可能也不想和圈內人交往。但現在回想那樣說實在有點傻,因為我的交友圈子蠻封閉,而且以目前情況來看跟本很難交到圈外新朋友。”

那么說來,莫非是有了合適的圈內對象?他說覺得人還不錯,但都只是朋友的有很多,只是“真的很很很不錯”的,都給人選走了!哈,是誰?他不願透露,只說:“這不能牽扯到別人,好像也不關我的事啦!”

此外,提到被冠上逃兵役的罪名一事,他說未來他會好好兼顧學業跟事業,把學分修好,更要大家不用替他擔心,而且他亦表示自己一定不會鑽法律漏洞就是了。“會否覺得無辜?不會那報導也沒什么,只是標題聳動一點,照片也蠻大張的啊,哈!”

http://www.chinapress.com.my/content_new.asp?dt=2006-05-26&sec=entertainment&art=0526en06.tx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ainy325 的頭像
    rainy325

    Rainy Blog

    rainy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