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報
連續5場晚會,郭台銘與林志玲的互動天天有新招,緋聞炒翻天。與林志玲一起主持的鄭元暢說,郭台銘開出擇偶5大條件,他又不能參加選拔,一副無奈樣地搞笑說:「我在吃飯的時候有跟鴻海的女財務長黃秋蓮開玩笑,說她是全世界摸過最多鈔票的人,我看,她乾脆開條件,讓我叫她乾媽也不錯。」

對於郭台銘對師姊示愛,鄭元暢一開始笑說:「我在的那一場他們還好。」後來才正色道:「男女之間的感情,說真的跟其他人都沒有關係,不關我的事,也不關大家的事啦!」

鄭元暢日前在北京富士康晚會中與林志玲搭檔擔任主持人,第一次在上萬人面前主持,小綜直到現在想起來還有點飄飄然,直說:「中間有一段我戴耳機出場,現場上萬人鼓掌,那感覺好像在開個人演唱會。」

他說,郭台銘私底下是個很輕鬆的人,但處理「正業」時卻是有如軍事化的管理,因此他接觸到的員工都非常有效率。而當天晚會結束時,郭台銘招待大家一起吃消夜,小綜有幸跟首富喝了幾杯,問他感覺誰的酒量好?他笑說:「我在台灣是有名的可以撂倒一桌人喔,每次想灌我的都被我灌倒啦,但是那天算是工作場合,我不敢喝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ainy325 的頭像
    rainy325

    Rainy Blog

    rainy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