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news
鄭元暢、彭于晏、李國毅三人上「我愛黑澀會」錄影,鄭元暢國語文測驗全過關,為日前寫錯字新聞「雪恥」。彭于晏當場刷牙,表現自然獲得美眉芳心。而第一次上節目通告的李國毅,則誠實過了頭說出當年的四角戀情,讓黑人笑說:「我相信有很多談話性節目會等你去上節目!」。

鄭元暢之前被媒體報導抱蘇慧倫抱到腿軟,錄影時他解釋是因為當天拍了太多次,其實蘇慧倫很輕,為了表示自己不是「弱雞」,鄭元暢展現超Man的臂力,以公主抱方式抱起54公斤重的聘聘,還往前走了好幾步,擔心女生滑下去的他,硬是將聘聘往空中拋好調整抱的姿勢,完全呈現出「好有力」的狀態,讓現場美眉尖叫不已。

自然帥氣的彭于晏在錄影的時候,收到美眉為了幫忙宣傳新的偶像劇,送上的蜂蜜牙膏,二話不說當場就刷起牙來,還刷到滿口泡泡,當場吐掉、漱口,把攝影棚當作自家浴室般的自在,完全自然不做作的表現,贏得美眉們的一致喝采。讓彭于晏很不好意思的說:「其實我很愛刷牙!」

而第一次上電視通告的李國毅,談到有無三角戀時,坦承學生時代曾經勇敢對有男友的女生告白,結果女生答應兩人交往,還表示會跟男友分手。只是奇怪,每到晚上怎樣的找不到那個女生,後來女生的好友看不過去,才跟他說原來每天晚上那個女生都回男友家住,兩個人根本沒分手,李國毅這才知道受騙,結果後來他還跟那個女生好友交往。曾經有錯綜複雜的感情,他表示那是過去犯的錯,已經學到教訓,不過老實的言論卻讓美眉們傻眼直說:「誠實到有點誇張!」。

鄭元暢因之前寫錯字事件,成了媒體追逐焦點,對於這件事,鄭元暢顯得相當的不好意思,一開始便說:「我要跟曾經教過我國文的老師們說聲抱歉」,他承認文章中的錯字的確是筆誤,也因為新聞報導的關係,連他的爸媽都上該網頁瀏覽,整個網頁瀏覽量是平常的三倍。一旁的李國毅還故意說:「你明明跟我說是故意的」,讓鄭元暢笑說:「嗯,這是宣傳手法,不是啦,真的很抱歉!」,滿臉的歉意就希望寫錯字風波就此打住。

不過製作單位可不準備就此放過鄭元暢,現場特地安排國語文成語測驗,要測驗鄭元暢是不是真的常常寫錯字,沒想到6個成語填字測驗,鄭元暢全數過關,反倒是彭于晏、李國毅寫錯字,讓鄭元暢意外雪恥,驕傲的他還當場出了題「牝雞司晨」要考黑人,就算鄭元暢百般提示,黑人都不知道怎麼寫,黑人無奈的說:「我大學時候的作文,被老師評為『錯字離奇』」,讓大家哄堂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ainy325 的頭像
    rainy325

    Rainy Blog

    rainy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