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京新浪網

  男女主角在戲外都是省錢一族 《我的愛情面包》劇照

  早報記者 駱俊澎

  由浙江華策影視和台灣八大電視台聯合製作的偶像劇《我的愛情面包》正在杭州取景,昨天劇組組織媒體進行探班。該劇由林依晨、鄭元暢、吳建飛主演,這是林依晨、鄭元暢繼《惡作劇之吻》系列後第三度合作。他們對新劇被質疑抄襲韓劇《浪漫滿屋》表示否認。

  林依晨和鄭元暢都稱默契度已經到達一種境界,在片場經常可以用眼神交流。不過這次的合作有點不同,“在《惡作劇之吻》和《惡作劇2吻》里,我們從情侶變成夫妻,甚至連小孩都有了。但在《我的愛情面包》里,又突然變成連相愛都不是,直接就是敵人。像是在過另外一輩子的生活。”林依晨說。而鄭元暢也表示,“夫妻”做太久,這次換個“搭配”,突然感覺很新鮮──在《我》劇里,他完全顛覆了白馬王子形象,演繹一個“時尚”痞子,粗暴和蠻不講理就是他對待林依晨的態度有人質疑,這樣的情節有抄襲韓劇《浪漫滿屋》的嫌疑,兩人連聲否認:“同住的戲只是很小一部分,而且一點都不夢幻。男女主角都是窮人,灰姑娘到最後也沒變成公主。”

  這次在《我的愛情面包》中,鄭元暢與林依晨兩人為錢愁得焦頭爛額,而在戲外,鄭元暢自曝是“節約狂”:“我平常花錢很少,是那種理智的傳統型理財。目前最奢侈的消費品就是房子。”據悉,鄭元暢有2張信用卡,一張只有不在台灣工作時才會使用,而另一張則完全沒有使用過。

  對於落選今年的金鐘獎,鄭元暢表示不可惜,他會繼續努力,並對好友彭于晏與林依晨入圍感到非常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y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