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親都是看了連續劇喜歡上Rain的,看了《FH》,我只覺得他很可愛,很有趣, 真正使我沉淪的是Rain的舞蹈。 Rain吧泡了這麼久, 發現基本沒有寫寶的舞蹈的帖子,由於我也跳了很多年的舞,也編過舞,所以這裡我想說說Rain 的舞蹈。

Rain也許不是跳舞最出色的,但是絕對是我見過跳的最漂亮的, 郭富城跳舞也很漂亮,但是比起Rain 還是有遜色。 Rain 有得天獨厚的身體條件, 首先身材夠好, 肩寬、腰細、四肢修長, 做動作會很漂亮。 然而身材好不一定跳舞好,舞蹈重要的是天份, 有些體態臃腫的人跳舞一樣很好看,因為他們具有良好的舒展性、靈活性、柔韌性和節奏感,這些東西雖說後來可以培養,但是先天的因素占大多數, 所以雖然身材高大,但從小習舞,Rain在這些方面都超出了一般男人。 

《依然愛你》讓我愛上了Rain 這首歌的曲調很挑逗,Rain著一件桔色西裝,亮晶晶的發帶束著黑人頭,看上去壞壞的樣子。 舞步也很輕浮很壞,搭配著挑逗性的動作,如拍女孩大腿,抱著女孩俯身親吻等, 就像一對正在調情的情侶。 還有那段著名的半裸豔舞,如果也是Rain的主意,那我真對這小子五體投地了。 非常的恰如其分,非常符合那股飄蕩在空氣中的曖昧,成功地將之昇華到了赤裸裸的性感。 值得一提的是,這段裸舞本來很難把握尺度,稍不留意就成了色情,然而Rain 表現得既性感又健康,大大方方的展示健美的身軀。 印象深刻的是,眾裸女貼身撫摸他他猛然抬頭遠眺,表情很嚴肅,似乎向世人宣誓,美色不足以迷惑他追求卓越的雙眼 。這只舞也讓人見識了Rain的“水蛇腰”,其柔軟程度絕對不亞于女人。

It is raining 可以說是Rain的代表作之一,表演者Rain也認為這首歌是在描述他自己。作曲人朴振英說當時他問Rain,想要什麼樣的歌曲, Rain回答:哥,我是跳舞的,雖然也喜歡唱歌,但是更想在舞臺上瘋狂的跳哪些讓人熱血沸騰的舞蹈。於是JYP作了這首氣勢磅礴的《it is raining》, 這首贏得了亞洲最佳MTV的勁爆舞曲將Rain 華麗的舞蹈風格呈現的淋漓盡致!暴雨噴射而下的那一刻,rain伸開雙臂,帽子遮住了他的臉,他的眼,只看到他優美的側影如同暗夜一般消失在大雨之中。。。。。 我想說,這是首非常震撼人的MTV,它有力、狂放、歇斯底里,它優美、華麗、激情四射。現場表演時,即使是隔著螢幕、即使是隔著虛擬的互聯網,你也可以感受到Rain散發出來的無邊的熱情! 這是一個天生的舞者,他用他的身體傾訴情感,他的快樂和悲傷,他對這個世界所有的感受。。。

Touch ya-- 特別喜歡這首歌的忍者造型, Rain似乎很擅長捕捉曲子的神韻, 然後配以不同的舞步和服裝。 裸露的Rain很迷人, 包的嚴嚴實實的Rain卻很酷,整個造型就露出半張臉,酷勁逼人!  的節奏很強勁,但是沒有《it is raining》的磅礴氣勢和花哨配樂, 和《I am coming》類似,舞步大開大闔,走的是剛猛一路。 rain 從舞臺後方一躍而上,還有“let melet melet me touch ya “的煽動性動作! 還有那個令我印象深刻的,下身原地不動,只有上半身大幅度搖晃的動作,可以說 Touch ya》是一首很MAN的舞曲。Rain 在近期的表演當中加入了扭腰擺臀, 稍稍中和了這首歌的硬朗之氣。

 壞男人》是Rain的成名曲,畢竟才20歲,剛剛出道,無論表演還是舞蹈都不是Rain的登峰之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ainy325 的頭像
    rainy325

    Rainy Blog

    rainy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