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兒的一片歡呼聲)


寶寶發言:

真心感謝到這裏來

本來下定決心讓今天的演唱會成為最棒的一場演唱會

但事與願違地由於安全問題,還有..

在我準備的很好的時候,沒有一次是不成功的(寶貝有些含糊不清)

為與大家的約定,我盡了最大的努力

雖然與大家約好會呈現100%給大家,但沒能履行諾言,

對此,感覺非常地抱歉


(雲兒:沒關係的 fighting!! 鼓掌)


寶寶:

這樣結束世界巡演的最後一場,真的非常心痛(哽咽)

在亞洲巡演之後來到美國巡演

對我來說是傾注了無法言喻的練習時間、我的努力、信任和對各位的...

抱著要讓大家開心的心意來到現在..

無論怎樣,向讓亞洲巡演得以圓滿完成的所有亞洲歌迷和在美國的所有歌迷表示感謝

為在最快的時間,為帶給大家更好的演唱會,我會重新與好人合作

對於此次事情,真心想對大家說抱歉


最最冤枉的是我沒有辦法做出任何的決定


(雲:請加油)

所有一切,以後我會努力,表現得更好

(雲:掌聲)

寶寶:

感謝

我明天就要飛到柏林可能要開始電影拍攝了

可能幾個月內都不會有我的消息,我會拍好電影回來

謝謝!

轉自RAIN吧 音檔..K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ainy325 的頭像
    rainy325

    Rainy Blog

    rainy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