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譯:

這部影片開始時由colbert說,雨是他的大剋星..
colbert說,
他始终是其中顶端的排名,但他總是敗给雨...然後,他谈到其他的名人,其排名遠低於他..好比比爾蓋茲或歐普拉温芙蕾... tA/W[1R
他說,雨现在獲得第一的Rain座。
然後播出雨在TIMES錄的视频。

雨說:
Steven,你好,我看到你在節目模仿我的表演..
你很棒 凡幾乎和我一樣好. ..
嗯...但對於您的歌唱..讓我只想說,
請不要辭退你的日常工作!

播完雨的視頻後

Icolbert說:
那麼,我的日常工作刚巧是
“我討厭雨俱樂部”的主席...
我的日常工作是非常有保障的!
我想說的還有一點:
雨知道我是誰...哦 我的上帝!
他是這麼可愛!我怎麼能打敗他呢?
雨,我想挑戰你...我约你上節目來個舞蹈比赛 或者 一個擁抱!!!

翻譯 by RainLove1308轉自百度rain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ainy325 的頭像
    rainy325

    Rainy Blog

    rainy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