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2分15秒部分:
Z:討厭太陽,討厭太陽!但這位只能讓人喜歡,現在向大家介紹世界明星雨! 我見到了----27歲,熱情洋溢的青年,勇於挑戰的青年,雨
Rain登場~~~~~~
Z:好長時間不見了
R:您這樣介紹,我都不知該怎麼辦才好~~~
Z:我都不敢和你對視了,因為你是很了不起的明星。
R:哪里啊~~
Z:我和雨見過很多次,但今天不知是不是因為是世界明星的關係,我竟然有些緊張。。
Z:周圍的人見到你,沒說有什麼負擔感嗎?
R:我覺得自己沒什麼變化,但有時周圍的熟人和我說話時會用敬語「您最近過的好嗎?」,有些導演也會用敬語,我就說:您可千萬別這樣。
Z:2002年4月正式出道,6年來一躍成為亞洲明星,如今進入好萊塢。在沃卓斯基兄弟的新作《急速賽車》(台灣:駭速快手)中,出演和主人公一起與操縱比賽的勢力鬥爭的太祖一角。在拍攝中,為了****(沒聽清),下了很大決心。
R:絕對不能讓人看出弱的一面,我是最好的。看到裝備設施不要露出吃驚的樣子。其實心裏很是吃驚「啊!!」,但表面上「和韓國一樣啊,韓國也是這種程度」
Z:為了不洩氣?
R:對啊,人家問:「韓國也有這些嗎?」 攝像機在空中飛來飛去,我回答「這些都是基本的,經常這樣拍攝」表情也是很淡然。 但回家後就不是這樣了,實際上很是吃驚,會打電話炫耀:喂,我今天見到了誰誰,知道蘇珊**嗎?她現在和我很親近耶。
Z:但第二天又是。。。
R:對,第二天又是那樣的~~~~~~

2分16----4分22
Z:聽說拍《Speed Racer》的時候,也向工作人員顯示了韓國的飲食?
R:對,把他們都請去,買烤肉,泡菜給他們吃。但有一點有些讓我生氣,他們以前竟然認為泡菜是別國的食品。我告訴他們,不是這樣的,這是我們的食品,是我們做出來的。還和他們說了很多。
Z:能和他們說這些,那你的英語現在已經很熟練了吧?
R:我真的很努力,不管碰到什麼都會用英語說。剛開始還有顧慮,他們會不會因為語言不通而輕視我。那好,反正我是開始階段,我應該先試試。說的不好能怎樣?我是韓國人,英語說的不好是很自然的啊。和***(主角)談話的時候,我說你用英語,我用韓國語,這都差不多,但我還會說些英語,所以我比你強些。。。拍開車場面時,演員是在大概一坪的空間裏做動作,只有方向盤是真的,其他都是CG。如果要JUMP,就要做出跳的動作。一般坐30-40分鐘腰就像要斷了一樣,需要出來休息,把衣服解開休息。他們招呼我出去休息,我為了給導演留下好印象,笑著說:不用,再來一次吧。其實裏面已經被汗浸透,起了熱痱子,很不好受,但我能在裏面堅持5、6個小時。
Z:那他們怎麼說?
R:他們說你真有韌勁啊,韓國人都有這樣的忍耐性嗎?我說我們都這樣,做的時候做,休息的時候休息。當時他們一起都為我鼓掌~~~~
Z:真是了不起的雨,就是憑著這股狠勁,加上自己的努力,在好萊塢第二部作品《忍者刺客》中得以擔當主角。。

4分23秒----最後

R:(他告訴我)是主演,當時的心情,現在也是如此,沒法用語言來表達。實際上,光說沒有結果不行。凡事都需要證明,每次都說什麼要去美國了,要出專輯了。
Z:是不是很想向人們展示下成果?
R:我想結果是最重要的。
Z:聽說在擔任主角的電影中,要你擁有李小龍的體格,所以現在在努力地運動?
R:6個月以來,以雞胸肉,魚肉,蔬菜為主,嘴裏都是雞肉味。一運動,全身就會被汗濕透,因為要用很多沒用過的肌肉。
Z:一般要運動幾個小時呢?
R:一天6、7個小時吧。(鍛煉時)有一種100公斤的,就是把幾個輪胎疊放在一起,拉著跑。那是沒法用語言來表達的痛苦。
Z:那現在從鏡子裏看自己是不是很藝術啊?
R:是的,我很滿足。
Z:腹部有八塊,王字?(摸摸樹。。)
R:等我再锻炼锻炼。。。
Z:这是什么?象溪谷刻在上面啊(계곡不知有没有别的意思?俺只知道溪谷。。)
R:我主要是通过吃来解除压力,减轻疲劳。但现在没法吃,疲劳累积,还想回韩国,想说韩国话。。。。
Z:因為孤獨和疲憊哭過嗎?
R:因為以前哭的太多的緣故,現在輕易不哭,我對自己說,要咬緊牙關,想流淚也要忍住,以後再哭吧,就這樣一直一直忍著。。總有爆發的一天吧。 但現在所承受的這些和以前的痛苦相比還是很輕的。

Z:從伴舞開始到歌手、演員,從亞洲到世界,在這個挑戰途中,有很多困難,但雨有不放棄的理由。。。。。。 ......................
KBS頒獎
R:和天上的媽媽有個約定,一定要得大獎獻給媽媽。。
......................
Z:沒能見到兒子的成功就離世的媽媽,他說有困難時也不停步的理由就是因為和媽媽的約定。
R:以前和媽媽分手時下決心要做一個讓她驕傲的兒子,現在那個目標就在眼前。實際上就是因為那個我更加努力,為了守住和媽媽的約定。
Z:什麼時候最想媽媽?
R:吃好吃的東西時。這次為了新電影成功也買了媽媽喜歡吃的去看過媽媽,吃好吃的東西時總能想起媽媽。遺憾的是,作為兒子沒做到的,隨著年齡的增長更加後悔,就是沒能用自己的錢為她買身衣服,沒能請她吃一頓飯。現在我為爸爸倒是做了很多。
Z:我們雨因為有太多夢想的緣故,我看以後也要一直這樣辛苦啊。。
R:是啊,勞作福爆發,好象沒有享樂的福。也想在通告結束後到路邊店喝杯燒酒,真的很想那樣。但我的身體不隨我願。
Z:因為忙,我想雨應該以後很長時間也不能結婚啊。太忙了。
R:對,我的20代要獻給工作。戀愛嘛,就在心裏悄悄地進行吧。。。
Z:充滿熱情,努力生活的雨。以後的不斷挑戰也讓人期待。不愧是世界明星!

中文翻譯wwrain @ baid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ainy325 的頭像
    rainy325

    Rainy Blog

    rainy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