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不再是藝人,成爲藝術家吧”
美國時代週刊雜誌‘Time’評選出'2006年世界上最具影響力的100人'中超級巨星Rain將自己的經驗
告訴了其他預備明星。Rain與在挖掘,培養新人明星SBS真實survival節目'超級巨星survival'(導演:李充用)
中發掘的預備明星們,2月26日在泰國曼谷的impact arena公演場上相遇了,預備明星們偶然遇到爲演出剛
結束彩排的Rain非常吃驚,問了他許多憂慮的事情,Rain對於這些將夢想變成目標的他們真心真意地道出自
己的心聲。

他說:“玩的時候儘量玩,練習的時候就要用最熱情的心去練習,不是要成爲藝人,最好是成爲
一名藝術家”,“自己如果做好了充分得準備和練習,就會有自信了 ,絕對不會再緊張了”。

他又說:“如果因為辛苦就放棄的話,也就到此為止了,之後就再也沒有目標了。如果能忍耐和堅持那肯定就會有大成功。”他告訴參加者們要有自信感,不斷挑戰目標。

同時,Rain把傳言與自己長得很相的李俊浩叫到身邊,還問:"我們兩個長得像嗎?”,"我怎麽看都覺得他和我有很多相似的地方,特別是俊浩和我的初中時簡直是一模一樣”。

Rain和預備明星們的相遇將在6日下午4點40分播出。

因我來福

因我來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ainy325 的頭像
    rainy325

    Rainy Blog

    rainy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