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網論壇 
  Rain21日下午出席了《極速賽車》新聞發佈會,接受了韓國媒體採訪。Rain最近一直在德國忙於新片《忍者殺手》的拍攝,此次為了《極速賽車》的相關宣傳而專程在19日飛回了韓國。此次回國Rain將參加一系列影片宣傳活動,隨後再啟程返回德國。

 記者:在好萊塢拍電影和韓國拍電影有什麼不同之處?

  Rain:最令我印象深刻的不是拍攝程式上的不同,而是規模上的差距。比如拍一個昂貴的汽車爆炸的場景,韓國的話一般只有一個車子可以炸,而在好萊塢可以看到旁邊還放著好幾輛預備用車。

  另外拍攝時需要使用很貴的設備的時候,韓國劇組一般是只租一天,然後在那一天裏把需要用到那個裝備的場面全部拍完,而在好萊塢則是從影片開拍到影片殺青為止將所有的裝備都準備齊全。

  此外不熬夜拍攝這點也給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

  記者:第一次在國外拍片有什麼感想?

  Rain:因為我英語發音不是很好,所以開拍前原本就做好了一個場景要分好幾次拍攝或是多次爆NG的覺悟。不過很幸運的在實際拍攝時卻連一次NG都沒有出過,此外這是我第一次參加大部分用CG製作的電影拍攝,影片裏除了演員身上安全帽和賽車服還有方向盤之外,其他的幾乎都是CG製作出來的。第一次參加這種拍攝的感覺很新奇。

  記者:電影裏你的英語很流暢啊?

  Rain:外語就像是習慣一樣,第一次去國外拍《極速賽車》的時候英語有了進步,後來回到韓國活動一段時間後英語就又退回到原來的水準了,這次去美國又有了進步。生活英語的話基本上沒什麼問題,不過那種正式場合的發言還是需要翻譯幫忙。不過我覺得要是能再努力一點,到了明年,英語還能說的更好一點。

  記者:有沒有學習英語的秘訣?

  Rain:沒有什麼特別的,要說有的話平時不斷的自言自語不知道算不算。我是平時只要有時間就不斷的用英語自問自答。我這個年紀要從新開始學英語真的很不容易,不過既然開了頭就一定要有始有終。



責任編輯 車頭小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ainy325 的頭像
    rainy325

    Rainy Blog

    rainy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