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sun.com

  近日,多棲藝人Rain(鄭智熏)公開了為接拍好萊塢電影《忍者殺手(Ninja Assassin)》而練就的一身健碩腹肌。

Rain於4月21日下午在首爾光化門某咖啡廳接受本報記者的採訪時吐露說:“六個月來一直吃雞胸脯肉,覺得滿嘴都是雞肉味。”

當天,Rain在採訪中告訴記者說:“華納兄弟誇贊我一直以來的努力,還發來了幾張照片。我給你看看我身體上的變化吧。”並拿出了能夠明顯看出腹肌發生變化的健美的三張半身照片。

Rain在過去4個月來,為了接拍電影《忍者殺手》在德國柏林接受了曾擔任電影《300》的專業健身教練的指導,有意塑造健碩的身形。

Rain介紹三張照片說:“第一張是去年12月份讓我增體重時的樣子,第二張是鍛煉初期的樣子,第三張便是現在的樣子。”現在的Rain外表看似清瘦,實際上其上半身仿佛是雕刻一樣線條分明,明顯看出傲人的腹肌,決不亞於電影《300》的主人公。

Rain還透露說:“大家聽說我將出演《忍者殺手》,都誤以為我擔綱‘忍者’一角。從片名中所看到的那樣,我將飾演殺手。這部作品講述的是悲情殺手的故事。在為拍攝電影做准備的過去4個月來,我接受了特殊訓練,所以打算除了危險鏡頭外,將獨自完成驚險動作戲。”

另外,Rain為了宣傳好萊塢處女作《急速賽車手》剛剛回到韓國,接受了各家媒體的採訪。並於22日飛往香港舉行首映會及記者會,然後再到洛杉磯參加全球首映活動。影片《急速賽車手》將於5月8日全球同步上映。

chosun.com中文版 chn.chosu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ainy325 的頭像
    rainy325

    Rainy Blog

    rainy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