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娛樂



  新浪娛樂訊 韓星Rain21日下午出席了新片《極速賽車手》新聞發佈會,接受了韓國媒體採訪。Rain最近一直在德國忙於新片《忍者殺手》的拍攝,此次為了《極速賽車手》的宣傳專程在19日飛回了韓國。此次回國Rain將參加一系列影片宣傳活動,隨後再啟程返回德國。

  問:在好萊塢拍電影和韓國拍電影有什麼不一樣的地方?

  Rain:最令我印象深刻的不是拍攝程式上的不同,而是規模上的差距。比如拍一個昂貴的汽車爆炸的場景,韓國的話一般只有一個車子可以炸,而在好萊塢可以看到旁邊還放著好幾輛備用車。另外拍攝時需要使用很貴的設備的時候,韓國劇組一般是只租一天,然後在那一天裏把需要用到那個裝備的場面全部拍完,而在好萊塢則是從影片開拍到殺青為止將所有的裝備都準備齊全。此外不熬夜拍攝這點也給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

  問:第一次在國外拍片有什麼感想?

  Rain:因為我英語發音不是很好,所以開拍前原本就做好了一個場景要分好幾次拍攝或是多次爆NG的心理準備。不過很幸運的是在實際拍攝時卻連一次NG都沒有出過,此外這是我第一次參加大部分用CG製作的電影拍攝,影片裏除了演員身上安全帽和賽車服還有方向盤之外,其他的幾乎都是CG製作出來的。第一次參加這種拍攝的感覺很新奇。

  問:電影裏你的英語很流暢啊?

  Rain:外語就像是習慣一樣,第一次去國外拍《極速賽車手》的時候英語有了進步,後來回到韓國活動一段時間後英語就又退回到原來的水準了,這次去美國又有了進步。生活英語的話基本上沒什麼問題,不過那種正式場合的發言還是需要翻譯幫忙。不過我覺得要是能再努力一點,到了明年,英語還能說的更好一點。

  問:有沒有學習英語的秘訣?

  Rain:沒有什麼特別的,要說有的話平時不斷的自言自語不知道算不算。我是平時只要有時間就不斷的用英語自問自答。我這個年紀要重新開始學英語真的很不容易,不過既然開了頭就一定要有始有終。

  問:你在亞洲已經有相當的人氣了,為什麼會想到去一點都不熟悉的好萊塢發展?

  Rain:有時候我也經常這麼問自己。要是在韓國拍電視劇、電影、廣告,然後偶爾去中國,日本等亞洲國家活動的話,能賺更多的錢,而且也不用像現在這麼辛苦。不過如果要問我為什麼一定要來人生地不熟的好萊塢,我想是為了讓自己更加自信吧,身為亞洲人能在好萊塢拍攝電影,而且和原本語言不同的工作人員用英語交流,然後自己在好萊塢拍的電影又在韓國上映,這一切都讓我對自己有了更多的自信,現在的感覺是沒有自己不能做的事情了一樣。

  問:在《極速賽車手》裏雖然你是配角,不過在整部影片中占的比重也不小啊。

  Rain:當我第一次加入到《極速賽車手》拍攝時,角色在影片中所占的比重並不像現在這麼多,我在拍攝時就努力讓他們看到我很努力。當時攝影棚的溫度一般在35度以上,演員們拍攝的時候都要穿著滑雪服一樣厚重的皮衣皮庫進行拍攝,其他演員一般都是拍攝30分鐘就去外面休息,不過我是在自己的拍攝完成前就一直呆在攝影棚內。可能正是通過這些努力,才增加了影片中我出演的角色的戲份。

  問:有沒有被人指出過你身上的不足?

  Rain:沒有,不是我自以為是,的確是沒有被說過。其實從到劇組那一天起,我就時刻注意自己的言行。剛到劇組的時候,我第一次親眼看到那些大牌導演和大牌演員,以及豪華的拍攝現場時感到特別吃驚,不過為了不被別人輕視,一直裝出一副毫不驚訝的樣子,並且和那些大牌導演和演員隨意打招呼,有時候我還主動跟他們說我英語發音不好,讓他們幫我糾正。原本我以為好萊塢明星會對亞洲人比較刻薄,不過和我想的不太一樣,他們都對我很親切。

  問:你在挑選作品時候好像很看重導演是誰啊?

  Rain:是的,在舞臺上面我一直認為自己是最好的,充滿了自信。不過從舞臺上下來後的演員鄭智薰只是一個剛剛接觸演技沒多久的新人,現在拍電影的時候還會感到緊張,對於演技我還有太多的東西要學習。所以每當拍攝新的作品時,能和一個優秀的導演合作就會讓我感到更有自信。這個和遇到好的監製才能做出好音樂,有好教練才能踢好球是一個道理,我自認運氣還不錯,每次拍攝新作時都能和優秀的導演合作。

張瑞允/文 版權所有Mydai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ainy325 的頭像
    rainy325

    Rainy Blog

    rainy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