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城晚報】



  “好萊塢不是亞洲,一開始做不成主角很正常。先做配角,然後成功了,再演主角———這樣的進步過程,我覺得才是正常的。我很享受這個過程,不想跳躍,事實上我也成功了……”

  昨天下午,韓國偶像天王Rain帶著他的好萊塢處女作《極速賽車手》來到香港跟亞洲媒體見面。看起來,他已經適應了自己“好萊塢初哥”的身份,就算媒體質疑他在《極速賽車手》中演負面角色有損“亞洲第一天王”的聲譽,他也不以為意。整個採訪氣氛輕鬆,Rain一直微笑著。

  [關於影片] 給自己打滿分

  問:你覺得演《極速賽車手》最難的是什麼?
  Rain:其實我拍戲的時候,那個環境跟大家在電影裡看到的並不一樣。那些車子、那些背景,當時還沒有做出來,很多東西就要靠自己想像,然後憑空做出來———這其實是最難的。

  問:跟沃卓斯基兄弟合作,感覺如何?
  Rain:他們在工作方面是天才,想到什麼都可以付諸現實。工作之外,他們是很溫柔、很親密的朋友。

  問:你對自己的表現打多少分?
  Rain:我最看重的是自己的努力。我覺得自己已經盡力了,從這個角度來說,我會為自己打滿分。

  問:聽說生活中你也會用駕駛摩托來解壓,你在開車的時候會飆車嗎?
  Rain:其實除了開摩托車,我還會吃好東西來解壓。我不太開快車。

  [關於好萊塢] 做配角“很正常”

  問:在好萊塢拍片跟在韓國有什麼區別?
  Rain:最大的不同可能就是好萊塢電影投資比較大,所以對演員安排得好一些,環境比較優越。

  問:作為你進軍好萊塢的第一步,你覺得這部處女作為你積累了什麼?
  Rain:很重要的人際關係,起碼我已經跟世界上很著名的導演成了好朋友。其次,我可以用這部作品告訴全世界的觀眾,我是Rain,我拍了《極速賽車手》。

  問:在片中,你演的畢竟是個負面角色。很多亞洲演員在好萊塢都只能做配角、演反派,這個問題你怎麼想?
  Rain:好萊塢不是亞洲,一開始做不成主角很正常。先做配角,然後成功了,再演主角———這樣的進步過程,我覺得才是正常的。如果有個演員去好萊塢,突然就做了主角,沒有奮鬥的過程,大家都會覺得很奇怪。我很享受這個過程,不想跳躍,事實上我也成功了,第二部戲我已經是男主角。

  問:在韓國,你已經是最優秀的歌手和演員,為什麼還要頂著壓力進軍好萊塢?
  Rain:我當然知道,如果我留在亞洲,那麼我能賺很多錢,也會舒服一點。但是,太容易得到的東西,也很容易失去。我不想讓自己永遠留在一個位置上,我想向前一步,有更新的機會、更多的進步。對於我的粉絲來說,讓他們為我驕傲,也是我回報他們的方式。

  [關於未來] 也想演愛情片

  問:你留了新髮型,為什麼?
  Rain:這是為下一部新片作準備,那個角色必須留長髮。很抱歉,新片內容現在還不能公開。我只能透露,我演一個殺手,我是男主角,我會在片中打功夫。總之,會是大家很期待的那種電影。

  問:你在好萊塢會走怎樣的路線?
  Rain:不光是動作片,如果是愛情片,我也會接受。看角色怎麼樣吧。至於未來的方向,我暫時不會限定自己,先看看下一部電影的反應再說。

  問:跟出道時比,你覺得自己努力的初衷改變了麼?
  Rain:我這個人就是不喜歡太舒服。走了一條路之後,我就會想看看另外一條路是怎樣的。所以,我永遠有動力。

  問:在好萊塢,有什麼想合作的演員和導演嗎?
  Rain:我欣賞昆汀導演。演員方面,我喜歡阿爾•帕西諾。

  問:看來你現在正集中精力在電影方面衝刺,唱歌怎麼辦?
  Rain:唱歌和演戲永遠是我的最愛,不分輕重,我不會放棄任何一個。


本報特派記者 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ainy325 的頭像
    rainy325

    Rainy Blog

    rainy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