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蘋果日報

Rain 前 日 在 酒 店 接 受 訪 問 , 保 持 一 貫 的 友 善 態 度 , 每 逢 拍 照 和 訪 問 後 都 不 停 用 廣 東 話 說 多 謝 , 非 常 有 禮 。   攝 影 : 陳 志 嵐


韓 國 小 天 王 Rain 前 日 在 尖 沙 嘴 半 島 酒 店 接 受 香 港 傳 媒 訪 問 , 排 場 十 足 的 他 獲 多 名 韓 國 大 隻 保 安 護 駕 , 其 中 兩 名 還 負 責 在 門 口 站 崗 。 首 次 演 出 荷 李 活 電 影 的 Rain , 強 調 接 拍 《 極 速 賽 車 手 》 ( Speed Racer ) 全 因 該 片 導 演 是 執 導 《 22 世 紀 殺 人 網 絡 》 ( The Matrix ) 的 華 高 斯 基 兄 弟 , 雖 然 Rain 對 羅 利 華 高 斯 基 ( Larry Wachowski ) 已 變 性 成 女 兒 身 一 事 顯 得 毫 不 知 情 , 但 他 就 表 示 片 中 一 幕 扮 女 人 的 戲 份 拍 得 他 雙 腿 修 長 。   採 訪 : 張 一 明

韓 國 萬 人 迷 Rain 前 日 宣 傳 於 下 月 8 日 在 本 地 上 映 的 荷 李 活 電 影 《 極 速 賽 車 手 》 時 , 對 該 片 導 演 華 高 斯 基 兄 弟 讚 不 絕 口 , 指 從 他 們 身 上 獲 益 良 多 。 自 認 貪 吃 的 Rain , 不 知 是 說 話 太 多 抑 或 大 談 食 經 時 覺 得 肚 空 空 , 訪 問 時 他 竟 火 速 飲 完 一 杯 水 , 即 時 要 求 工 作 人 員 遞 上 另 外 一 杯 !

記 : 記 者     R : Rain

記 : 你 第 一 次 接 拍 荷 李 活 片 , 在 《 極 速 賽 車 手 》 中 , 你 雖 然 是 配 角 , 但 戲 份 原 來 甚 重 。 當 初 你 有 沒 有 擔 心 戲 份 會 很 少 呢 ?

R : 我 拍 這 套 電 影 全 因 為 《 22 世 紀 殺 人 網 絡 》 的 導 演 華 高 斯 基 兄 弟 , 我 也 很 喜 歡 片 中 的 角 色 , 最 重 要 是 我 覺 得 演 出 第 一 部 荷 李 活 片 , 應 該 由 配 角 做 起 , 雖 然 事 前 已 有 三 部 電 影 邀 請 我 當 主 角 , 但 我 還 是 希 望 先 做 配 角 學 習 一 下 。

在 片 中 飾 演 男 主 角 母 親 的 蘇 珊 莎 朗 頓 ( 中 ) , 獲 Rain 贈 送 親 筆 簽 名 的 演 唱 會 DVD 。


對 於 羅 利 華 高 斯 基 ( 左 ) 已 變 性 成 女 人 , 阿 Rain 顯 得 毫 不 知 情 , 但 仍 大 讚 羅 利 和 安  華 高 斯 基 ( 右 ) 厲 害 。


Rain ( 右 ) 在 《 極 速 賽 車 手 》 中 扮 演 性 格 火 爆 的 賽 車 手 , 十 分 搶 鏡 。


嚐 盡 世 界 美 食

記 : 你 覺 得 兩 位 導 演 如 何 ? 他 們 怎 樣 分 工 合 作 ?

R : 兩 位 導 演 都 是 天 才 , 他 們 的 拍 攝 技 巧 和 意 念 都 很 厲 害 , 合 作 時 也 互 相 尊 重 , 有 傾 有 講 。 最 令 我 意 外 是 二 人 很 友 善 , 收 工 後 也 對 演 員 很 好 。 我 從 他 們 身 上 學 會 了 很 多 拍 電 影 和 待 人 接 物 之 道 。

記 : 你 有 沒 因 為 導 演 由 兄 弟 檔 變 成 姊 弟 檔 而 感 驚 訝 ? ( 編 按 : 有 報 道 指 導 演 羅 利 華 高 斯 基 已 進 行 變 性 手 術 , 由 男 變 女 )

R : ( 露 出 堅 定 表 情 ) 他 們 是 兄 弟 檔 , 兩 位 導 演 是 兄 弟 。

記 : 不 是 , 他 們 是 姊 弟 了 。

( 在 場 電 影 公 司 工 作 人 員 即 說 : 我  唔 好 再 談 論 呢 個 話 題 。 )

記 : 你 在 片 中 表 現 突 出 , 英 文 也 說 得 很 好 , 拍 攝 時 有 沒 有 困 難 ?

R : 我 們 在 綠 色 布 幕 內 做 戲 , 導 演 所 有 要 求 我 都 會 接 受 , 並 跟 從 他 的 指 示 做 。 我 不 是 在 美 國 出 生 , 我 也 坦 白 跟 其 他 演 員 說 。 當 然 , 我 講 英 文 難 比 美 國 人 好 , 拍 攝 時 多 得 他 們 的 幫 助 。

記 : 日 前 你 回 韓 國 宣 傳 《 極 》 片 , 透 露 跟 蘇 珊 莎 朗 頓 ( Susan Sarandon ) 成 為 好 友 , 還 送 她 一 張 CD , 是 甚 麼 CD ?

R : ( 笑 ) 其 實 我 送 她 一 張 自 己 的 演 唱 會 DVD , 還 簽 了 名 , 又 寫 了 一 封 信 給 她 。

記 : 你 在 片 中 有 一 場 易 服 扮 女 人 的 戲 , 覺 得 自 己 的 表 現 如 何 ? 第 一 次 演 出 荷 李 活 片 , 你 給 自 己 多 少 分 ?

R : 每 次 工 作 我 都 會 做 到 一 百 分 , 今 次 也 不 例 外 。 起 初 我 擔 心 扮 女 人 拍 出 來 會 不 會 好 看 , 幸 好 拍 得 我 的 腿 很 長 很 美 !

記 : 你 經 常 到 世 界 各 地 工 作 和 宣 傳 , 甚 麼 地 方 你 特 別 喜 歡 ?

R : 我 喜 歡 有 美 食 的 地 方 , 我 愛 香 港 的 點 心 、 中 國 的 火 鍋 和 魚 翅 、 日 本 的 壽 司 、 泰 國 的 炒 粉 , 在 德 國 拍 《 極 》 片 時 我 仍 不 忘 吃 勁 辣 的 擔 擔  。 我 覺 得 自 己 很 為 食 , 但 仍 有 一 套 荷 李 活 片 要 拍 , 故 此 我 要 多 忍 耐 一 個 月 , 之 後 才 可 以 大 吃 。

記 : 記 得 你 在 宣 傳 《 再 造 人 之 戀 》 接 受 訪 問 時 , 曾 表 示 無 論 多 忙 碌 , 都 會 在 洗 澡 前 做 sit up 和 push up 等 健 身 運 動 來 操 弗 自 己 , 現 在 仍 有 做 嗎 ?

R : 仍 然 繼 續 做 , 其 實 普 通 人 每 日 做 20 分 鐘 運 動 都 會 變 得 健 碩 , 如 果 下 次 有 時 間 , 可 以 跟 你 詳 談 健 身 之 道 。

找 港 女 做 情 人

記 : 在 荷 李 活 拍 片 後 , 有 沒 有 想 過 找 外 國 美 女 當 女 友 ?

R : 戀 愛 都 是 隨 緣 吧 , 我 不 介 意 女 友 是 甚 麼 國 籍 , 香 港 人 也 可 以 吧 !

偶 像 離 港   Fans 爭 摸

韓 國 天 王 Rain 昨 日 離 港 前 往 美 國 , 繼 續 宣 傳 首 部 荷 李 活 電 影 《 極 速 賽 車 手 》 , 近 百 名 fans 一 早 到 機 場 等 候 , 爭 睹 Rain 風 采 。 為 防 人 多 混 亂 , 機 場 方 面 特 別 開 放 通 道 讓 Rain 入 閘 , 又 派 出 十 多 名 保 安 協 助 。 戴  鴨 舌 帽 和 太 陽 眼 鏡 的 Rain 跟 隨 行 人 員 分 乘 四 輛 車 到 機 場 , fans 甫 見 偶 像 即 一 擁 而 上 , 阿 Rain 也 親 手 收 禮 物 , 其 間 有 fans 更 趁 亂 摸 阿 Rain 「 玉 手 」 。

另 外 , Rain 前 晚 出 席 完 電 影 活 動 後 , 隨 即 坐 車
往 尖 東 香 格 里 拉 酒 店 晚 飯 , 部 份 fans 追 車 而 至 , 欲 進 入 酒 店 時 被 酒 店 保 安 阻 止 , 約 兩 小 時 後 , Rain 再 乘 保 母 車 回 半 島 酒 店 休 息 。

採 訪 : 魯 萍 、 藍 文 浩
攝 影 : 娛 樂 突 發 組 、 陳 偉 權

Rain 昨 日 離 港 赴 美 , 收 了 fans 不 少 禮 物 。


Fans 蜂 擁 上 前 , 還 伸 手 摸 阿 Rain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ainy325 的頭像
    rainy325

    Rainy Blog

    rainy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