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有中國演員余男、韓國當紅男星Rain參演的電影《極速賽車手》將于本月10日上映,Rain本人也將在上映前來中國出席自己銀幕處女作的宣傳活動。在中國之行啟程前,他接受了記者的郵件專訪,他稱這次為電影宣傳來北京,最興奮的就是剛好趕上奧運會:“去年11月我在一次活動上見到了劉翔,從此就對他的比賽產生了興趣。這次如果有可能的話,我想去現場看劉翔比賽。”

    出演賽車手

    “運動後出汗的感覺非常好”

    《極速賽車手》由《黑客帝國》導演沃卓斯基兄弟執導,Rain在片中扮演了一名酷愛駕駛的賽車手。盡管生活中的Rain並沒有開過賽車,但他表示自己同樣是個開車狂,喜歡開車兜風的感覺,因為在韓國開車的機會比較少,到了美國或德國拍片時,就會自己駕車出行過癮。出道以來一直保持良好身型的Rain稱自己是個“運動超人”,幾乎所有的運動項目都喜歡,除了開車更喜歡騎自行車,不過比起利用道具的體育項目,他最喜歡的還是跑步和去健身房鍛煉,“運動後出一身汗的感覺非常好”。

    因為沒有開賽車經驗,Rain坦誠扮演賽車手對他來說有些難度,盡管大部分賽車動作都是在綠屏前完成,但要憑空表演出超速驚險時的面部反應並不容易,“在電影中觀眾看到的賽車場面其實是電腦特技制作的結果,為了演繹出令人身臨其境的賽車場面,我已經在綠屏前盡量努力了”。Rain稱最難忘的是在攝氏40度高溫的片場,不得不穿著厚厚的賽車服,這讓他流汗流到幾乎筋疲力盡,“還好導演給了我很多幫助,一次就過關了,而且最後還給我加了不少動作戲,導演的信任讓我很感激。”

    進軍好萊塢

    “知難而退,我不會走到今天”

    從韓國歌唱明星直接晉升為好萊塢電影演員,Rain此次出演《極速賽車手》實現了巨大轉變,“在我剛出道時,最大的目標是在音樂上得第一,得了大獎後我開始進軍亞洲,並在亞洲取得了一定的知名度,于是開始夢想進軍美洲。一個目標實現的話,就會朝下一個目標邁進。”

    Rain告訴記者,決定出演《極速賽車手》時他擔心過自己的英語,為此還一直和助手練習,後來在片場,一同出演的馬修·福克斯幫他對臺詞才讓他終于度過臺詞關。這次和好萊塢合作的經歷讓他堅定了繼續在好萊塢發展的夢想,“我小時候很喜歡看《疤面煞星》,那裏面阿爾·帕西諾的表演讓我深受感動,我希望自己的演技能向他靠攏,有機會的話很想和他合作”。

    雖然銀幕處女作是好萊塢作品,並且是跟大名鼎鼎的沃卓斯基兄弟合作,可惜《極速賽車手》在北美上映後並沒有獲得預期的票房大捷,對此Rain回應說:“如果我是知難而退,我不會走到今天。”據他介紹,他的第二部電影《忍者刺客》已于今年6月結束拍攝,在這部同樣由好萊塢制作的影片中,他扮演了一個孤兒,被神秘忍者組織收養之後慢慢變為殺手,後來目擊了自己的朋友被組織殺害的情景,于是轉變為一名想要報仇的武士,“為了這部電影我不得不嚴格控制自己的體型,每天都和武術組一起鍛煉,後來終于練成令自己比較滿意的武打水平和身材,這部電影預計明年初大家就能看到了”。

(記者 閻雲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ainy325 的頭像
    rainy325

    Rainy Blog

    rainy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