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源:南方都市報】

  號稱好萊塢版《頭文字D》的《
極速賽車手》(Speed Racer)要在8月10日上映。由於有Rain的傾情參與,所以受到了不少粉絲的熱烈追捧。本報通過中國內地發行方對他進行了電子郵件採訪。




  作為成功打造《黑客帝國》的沃卓斯基兄弟的最新力作,該片秉持著超現實、超夢幻的表現手法。沃卓斯基兄弟也是使出渾身解數,不僅打造出“史上最炫最酷的賽車馬赫五號”,同時還讓它大玩超越、漂移、翻轉、碰撞。但如此“誠意之作”在北美的票房卻慘遭“滑鐵盧”,截至目前只有4000多萬美元的票房。

  Rain在片中扮演泰喬•特格坎一角,是男主角的朋友,又是他的對手。Rain雖然被爆出美國媒體把他認錯等尷尬的消息,不過Rain此次在好萊塢的小試牛刀,還是讓他得到了更好的發展機會,在沃卓斯基兄弟新片《忍者刺客》中Rain成為了主角,即將在明年上映。在《極速賽車手》中,他說為自己能掌握動作戲的主導權而自豪。

  關於《極速賽車手》:

  一次沒NG因表演出色而增加戲份

  記者:這部電影對你來說最難的是什麼?

  Rain:一切都很難,首先是英語,另外要在螢幕上演繹出令人身臨其境的賽車手形象也很不容易。因此我一次NG(重拍)都沒有,令我沒有想到的是在動作戲中,我抓住了主導權。後來還給我加了很多戲份,導演給予我這麼大的信任,讓我非常難忘。我還得到了沃卓斯基導演下一部影片《忍者刺客》主演的角色。

  記者:如何評價賽車這項運動?除了賽車您還喜歡什麼運動?

  Rain:比起賽車,我比較喜歡駕車兜風。我個人更喜歡跑步還有肌肉運動,運動後出一身汗感覺非常好。

  記者:對於很多亞洲觀眾來說,你就是片中最大的大牌,但是你認為能讓歐美觀眾記住你嗎?

  Rain:過去我都是以亞洲為活動舞臺的,因此沒有和美洲、歐洲觀眾見面的機會。此次通過《極速賽車手》的機會,我想跟更多上述地域的觀眾見面,只要我再多努力一點的話,一定會給他們留下更深的印象。

  關於好萊塢:

  演員待遇高要在美洲打響知名度

  記者:發展重心已經轉到好萊塢?

  Rain:我只是在把已經給我的機會,盡全力完成而已。正因為在亞洲我非常努力地參加演藝事業,因此才能來好萊塢發展。不管是在哪里發展,我都希望我把我的歌和演出帶給更多人。

  記者:這部電影是好萊塢製作,您覺得和在韓國拍戲有什麼不同?

  Rain:我覺得好萊塢電影在拍攝體系方面,比韓國電影更具組織力,另外給演員的待遇也不錯。而韓國電影呢,在拍攝現場能夠感受到大家庭的氣氛,拍攝結束後跟劇組的人往往都能夠親切相處。

  記者:哪位演員對您影響最大?

  Rain:小時候看《疤面煞星》裏阿爾•帕西諾的表演之後深受感動,很希望能夠學到他的演技,今後有機會很想跟他合作。

  記者:當您得知能和《黑客帝國》的導演合作時,心裏是什麼感覺?

  Rain:不能用語言來形容。我作為《黑客帝國》忠實影迷,能夠參與該導演的作品,十分激動!在現實中他們非常親切幽默,尤其他們獨特的思考方式讓我欣賞。

  關於新作品:

  《忍者刺客》挑大樑商討中國出唱片

  記者:第二部好萊塢電影《忍者刺客》是什麼內容?進程如何?

  Rain:《忍者刺客》6月份結束了拍攝,我在影片中扮演一個孤兒,被神秘忍者組織收養之後慢慢變為殺手,後來他目擊了自己的朋友被組織殺害的情景,於是轉變為一名想要報仇的武士。為了這部電影我嚴格控制自己的體型,十分辛苦。還跟電影《300》的武打組一起鍛煉,後來我具備了令自己比較滿意的武打水平和身材。這部電影預計明年初上映。

  記者:您覺得電影表演和唱歌、電視劇來說有什麼不同,?

  Rain:電影或電視劇都是根據預測觀眾的反應而拍攝的,它的魅力也在於此。而唱歌我可以在現場感受到觀眾的反應,因此能夠感受到一種喜悅。

  記者:近期會在中國舉辦個人的演唱會或者影迷會之類的活動嗎?

  Rain:今年我計畫在亞洲舉辦一個大活動,我們也在商討在中國出唱片的動方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ainy325 的頭像
    rainy325

    Rainy Blog

    rainy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