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日報

【娛樂中心╱台中報導】「希望所有的人可以為她祈福。」藝人許瑋倫前晚發生嚴重車禍陷入昏迷,她的圈內好友及同學聞訊莫不震驚,陸續從各地驅車前往台中澄清醫院中港院區探望她,包括楊丞琳、王心凌、鄭元暢、林依晨、施易男等人皆紅著眼眶現身,台中市長胡志強也趕來探望祝福。 

震驚不已

許瑋倫的麻吉楊丞琳,昨天上午在家中一聽到好友出車禍,當場急得大哭,馬上與經紀人趕到台中。她壓低帽子、臉色慘白走進醫

院,她說:「她真的是個很好的女孩,希望所有的人可以為她祈福。我希望能到這裡直接給她鼓勵,希望她早日康復、趕快脫離險境。」 

王心凌從台北哭到台中


楊丞琳在加護病房內和外頭的休息室進進出出,待了約五小時,她顧及許家人的感受,拒絕形容好友受傷的容貌。她說,在加護病房內,大家都刻意隱藏悲傷的情緒,盡量對許瑋倫講一些好笑的話,「我就罵她,因為她答應過要當我的演唱會嘉賓,來幫我彈鋼琴,她一定要好起來。」

昨天下午5時許,曾和許瑋倫合拍《撞球小子》的鄭元暢和友人低調從急診室入口進入醫院。他在瑋倫耳邊輕聲說:「一定要快點醒過來,我們都在等妳哦!」而許瑋倫與助理前晚開車南下途中,鄭元暢曾與她通電話,她還頑皮虧他:「你去日本要送我的禮物,還沒給我哦!」鄭元暢說,醫生告訴他們,要大家幫許瑋倫加油,現在最重要的就是靠她的意志力撐下去。


王心凌強忍傷痛,昨下午3時結束她代言的運動休閒鞋活動,趕忙從台北搭車到台中探視命危的許瑋倫,她在車上不斷替好友祈福,數度哽咽落淚,一路哭到醫院。她對經紀人左克蕙說:「我現在心情好亂,好難過,腦子無法思考,更不想往壞處想。」王心凌顫抖地說:「當初我和她因為用同一個化妝師而認識,互換電話後成為好友。」兩人去年都因情變陷入低潮。王心凌慘遭范植偉劈腿,許瑋倫對王心凌關懷備至,讓她超級感動。 

胡志強為瑋倫父母打氣

與許瑋倫同拍華視《太陽的女兒》演員施易男,昨清晨五時從南投拍戲現場趕到醫院,情緒低落,他在得知大批媒體趕來醫院時才離開。林依晨與許瑋倫合作偶像劇《18歲的約定》結為莫逆,她昨午趕到醫院時,不發一語,但隔著口罩仍可聽到她的啜泣聲,她一度還因大批記者跟隨而躲進婦產科,今天她還會再去探望許瑋倫。胡志強夫人邵曉鈴也曾遭逢車禍昏迷意外,胡志強說:「我來的目的是看她父母,同樣的狀況曾在我身上發生過,當初我受這麼多人
關懷祈福,現在我當然要為許瑋倫祈福,她是這麼優秀的娛樂從業人員。」


胡志強說,邵曉鈴昨也得知許瑋倫出車禍,還在住院的她說:「哎呀!好可憐,怎麼和我很像。」胡志強跟她說:「妳記得嗎?當初妳也是昏迷指數三。」但邵曉鈴的車禍記憶是一片空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ainy325 的頭像
    rainy325

    Rainy Blog

    rainy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