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的尾牙宴~~~算是圓滿結束囉!!  可能一些人都不認識~所以場面有點冷 ....主持人應該也有差~~~~主持人的口頭禪就是"嘿呀" 但他也辛苦了啦!! 場面冷~他一定也很尷尬吧!!

這次尾牙~我可是什麼都不去想~~~~~ 結果竟然就給它抽到了頭獎~~~~俺也覺得相當的不可思議~~~~~~

一定很好奇頭獎是什麼吧!!  就是六千元的SOGO禮卷.....說大不大說小不小........但對於現在景氣那麼差~六千應該算不錯了吧!!  況且我才進去沒多久~就抽到頭獎~~~好兆頭好兆頭啦!!


記得在之前的公司春酒~我看到了一個檯燈.....當時就一直想著我不要~千萬不要讓我抽中~~~~結果偏偏就是我抽中~~~    這就是念力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ainy325 的頭像
    rainy325

    Rainy Blog

    rainy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