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娛樂

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style.cursor='hand';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click="if(!this.resized) {return true;} else {window.open('http://m1.freeshare.us/129fs3731596.jpg');}" src="http://m1.freeshare.us/129fs3731596.jpg" onload="if(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border="0" alt=""/>

搜狐娛樂訊 近日Rain參加了在香港舉行的首屆亞洲電影大獎,並在頒獎前接受了搜狐娛樂獨家專訪。除了謙虛地提到,與劉德華同時入圍很榮幸外,Rain更自爆過去也常追星,理解FANS追星的心理,同時奉勸FANS不要只看到明星,應多多留意身邊的好男人。

當搜狐娛樂對Rain提起,現在中國有很多FANS追著他到處跑,以至於忽略了自己的事情時,仍有些緊張的Rain變得輕鬆起來。

說起自己的粉絲,安靜的Rain一直嚴肅的臉上立刻有了笑容,手也開始舞動起來:“小時候,我非常喜歡包括香港在內的中國電影,我是忠實的影迷。那時候我只追中國女演員。”

“現在我覺得中國女影迷們也在走我那時候的路,我當然覺得非常榮幸,我也會爲喜歡我支援我的影迷歌迷們,在舞臺上及銀幕上更加努力。我非常希望能跟中國的影迷和歌迷們分享許多美好的東西。”

而當我們跟他說,很多FANS跟著他到處跑,甚至不交男朋友時,Rain笑著表示,“希望中國的女影迷朋友們多注意周邊的男人,如果有好的男人,就多去見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ainy325 的頭像
    rainy325

    Rainy Blog

    rainy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