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時報 劉宜/東京報導

鄭元暢、林依晨、汪東城和導演瞿友寧前天抵達東京宣傳八大偶像劇「惡作劇之吻」,一行人在機場享受巨星般的禮遇通關,只有鄭元暢被「卡」在海關辦公室接受盤查,原來他的工作證失效,差點遭受原機遣返的命運。

史上唯二 和阿諾同突槌

鄭元暢主演的「薔薇之戀」、「惡作劇之吻」先後在日本衛星電視台播出,為他在日本凝聚超高人氣,在經紀公司安排下,他已數度往返日本接受秘密培訓。不過,他上次離日時忘記填相關表格,導致工作證失效。前天入關時,他眼睜睜看著大都順利入境,自己卻被帶往海關辦公室,而且這一待就是一個鐘頭,他壓根兒不知事態嚴重性,還嘻嘻笑說:「辦公室裡好多黑人和土耳其人,我聽不懂他們講什麼,害我等得好無聊。」

鄭元暢獨自被隔離在海關辦公室裡,外面的工作人員全都緊張得半死,在全力奔走之下,才透過日本外交大臣取得臨時工作證,解除「原機遣返」的警報。事後,鄭元暢才知道,多年前,阿諾史瓦辛格也搞過與他相同的烏龍事件,他則是日本史上第2位享有這項「特殊禮遇」的外國藝人。

    粉絲熱迎 汪東城好驚喜

    「惡作劇之吻」是繼「流星花園」之後,第二部在日本無線電視台播出的華流偶像劇,在日本早已吸引一票忠實粉絲。汪東城出關前還擔心自己知名度不夠,沒想到他一出機場就受到粉絲們熱烈歡迎,看著一票「日本正妹」對他大喊「大東、大東,我愛你」,汪東城受寵若驚之餘,還轉頭對助理碎碎念說:「早知道我就穿帥一點。」

    前晚,鄭元暢、林依晨和汪東城到澀谷PARCO FM OPEN STUDIO接受電台節目採訪,外面的粉絲早已大排長龍,隊伍尾巴一直延伸到3個路口以外的NHK放送中心,聲勢十分壯觀。由於人數實在太多,主辦單位最後採用分批方式開放粉絲入場。3人被關在透明錄音室裡接受粉絲「入場參觀」,鄭元暢笑說:「我覺得自己好像動物園裡面的貓喔!」

    接受朝聖 好像貓受寵

    日本粉絲示愛的方式大膽又直接,為了吸引偶像注意各出奇招,有人高舉「來我吧」、「吻我們一下吧,拜託」,還有人狂搖鯉魚旗替他們加油。其中最不尋常的是一對姊妹花舉著用中文寫的「救命啊,我們得了小綜病」以及「我們要直樹醫師的診察」標語牌,感覺很像A片對白,大家看了都快噴飯,這對姊妹花還說,她們因為喜歡鄭元暢,特地去學中文,真讓人佩服她們的「癡情」。



惡作劇之吻」東京造勢,鄭元暢(左起)、林依晨、汪東城與導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ainy325 的頭像
    rainy325

    Rainy Blog

    rainy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