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時報 劉宜/東京報導

八大偶像劇「惡作劇之吻」改編自日本暢銷漫畫,作者多田薰在日本大師級人物,1999年她不幸因腦溢血病逝時,「惡作劇之吻」還沒畫完,只好以女主角湘琴懷孕來作為結尾。昨天「惡作劇之吻」日本記者會上,多田薰的先生西川茂特地前來探班,看到「直樹」本人現身,林依晨感動到一句話都說不出來,眼淚就已奪眶而出。

「惡作劇之吻」漫畫中的男女主角直樹、湘琴的故事,其實就是多田薰描寫自己和西川茂的戀愛史,鄭元暢說:「印象中,漫畫是超越現實的夢幻世界,沒想到真有其人,感覺很真實。」林依晨和西川茂才握完手就哭了,哽咽了好久才開口對他說:「你太太很幸福,希望多田老師能以我們為榮。」感情豐富的瞿友寧見狀也在一旁「陪哭」,他說:「我很期待能和西川茂見面,能獲得原著者的肯定,對我來說意義不同。」

西川茂的外型瀟灑、紳士味十足,他很關心「惡作劇之吻」的拍攝過程,不停詢問拍攝時的小細節,並感謝瞿友寧的拍攝手法「忠於原著」。當他看到飾演他的鄭元暢時,感慨地說:「你演得很像年輕時候的我,看了很感動。」西川茂對飾演阿金的汪東城又是另外一種評價,他說:「原著裡的阿金很像『猴子』,你比較稱頭。」導演瞿友寧笑問西川茂說:「多田老師和林依晨比起來,誰比較漂亮?」西川茂尷尬笑說:「一定是依晨漂亮,我太太比較豐腴,但我不敢講,太太會生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ainy325 的頭像
    rainy325

    Rainy Blog

    rainy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