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薰真的有被我們給感動到~~~ 媽呀~我快飆淚了....小邱也好難忘3/31那天.........
             智薰......台雲們很期待你下次再來台的演出唷!! 

日前為美國的巡迴演唱會暖身來到了紐約,在接受東森獨家專訪時,Rain表示對上次台灣行歌迷的熱情反應,到現在還是覺得很感動。

Rain說,「上次到台灣台北的經驗很難忘,歌迷的熱情反應,讓我覺得很感動,我覺得很興奮、很開心,被台灣歌迷這樣熱情的歡迎,真的很令我感動。」

Rain說,「被時代雜誌網路票選為全球百位最具影響力人物榜首,我覺得是一個很大的榮耀,也覺得這是一個奇蹟,讓人不可置信。在過去幾個月發生的這些事情,我會好好繼續努力,盡我所能把握每一個機會,去達到我預定的目標。」

Rain現在正在努力勤練英文,以便能在年底進軍美國市場,除了將會出英文唱片之外, 還會參加好萊塢的電影演出,希望能藉著打入美國市場,成為真正的國際巨星。
From: 비with Ra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ainy325 的頭像
    rainy325

    Rainy Blog

    rainy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